這一天是本小傢伙的生日拉~~

不知道or忘記的~沒關係!!

因為我很低調..低調的生日^^

03-05 這一天一到..00:00 叮咚~~~

先是接到我們寶貝小古的電話 整個就是超開心也超感動的阿!!

再來也接到我們寶貝老大的電話 讓我驚訝了一下 但也是超開心超感動拉!!

難怪最愛你們了^_^

那些傳訊為我祝福的 也讓我很感動哦~~真的真的(發自內心)

我也很愛你們的^^

真的謝謝你們唷~~My friends



我也祝三月份生日的每一個朋友~

寶貝老大 寶貝小古 自己 小老公 吳小偉 佩娟 阿嬤 阿雅 導仔 企鵝 千惠 ......

**********生 日 快 樂***********

要很快樂的過每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