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個太忙碌 

    隔這麼晚才來謝謝並回應 

    抱歉應該說 



    今年應該算是第一次感覺到是這麼大豐收的生日吧

    
    3/4 來自三重的掛號 麻麻、小玥

    3/5 來自三重的掛號 低調社長草莓

    3/6 來自台北縣的掛號 xxx

    3/7 來自台北市的宅配 you

    謝謝 讓你們費心、費時、費力了

    
    *線上對我說生日快樂的

    阿雅 沒想到這次妳沒忘記阿 哈

    小龜 聊到過12點 你也記得嘛 不錯不錯

    千惠 雖然是遲了 但沒關係阿 我還是接受的嘛

    10 不,是立欣 留言我有看到喇 


    *簡訊送來的生日快樂

    xx 恭喜妳搶得頭采 是第一個喔

    餅乾、阿煙

       你們兩個真的讓我意外、感動了耶

       沒想到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是哪天

       不枉費畢業後跟你們兩個boys最要好喇

    
    *facebook收到的生日快樂

    牛奶 雖然我沒啥在玩臉書 但真巧還讓我看到了


    *跳跳虎出遊日那天來的電話生日快樂

    酷哥 真不巧 你們在西門町 我們在逢甲

       雖然我極度覺得是有人提醒你的 哈哈

    麻麻 專程打來說那四字 我都不好意思了

       還讓妳被那傢伙說 怎麼沒打給他 呵~

       


    應該沒有誰被我遺漏了吧?!

    
    不管怎樣 都要跟你們說謝謝的 thanks so much


    台北的你們 我回彰化來 還是都有想你們愛你們搭

    娘家人 我們是固定班底嘛 下次約會別忘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