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人約的這麼可憐~才四個人到..
這次我又該說些什麼呢??我不知道...
從17號改成10號 從台中改成彰化 是怎樣?

你又要回彰化 --> 大學同學說
你又有約 --> 大學同學說
每次都跟朋友約 都不跟我們約 -->大學同學說
或許我也應該常常跟大學同學出去play play的!!

因為每次跟你們有約 我都很重視 所以我都盡量趕到 但是...
這次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整個約的非常無力~~空虛感倍增!
或許是太常見面吧 或許大家都很忙吧 或許大家都有事吧 .....
所以~就這樣吧!!

2006/03/10 空虛之約 四人行_餅乾 阿煙 陳潔 阿雅

我跟阿雅一上完課 收拾整理一下 趕緊去台北火車站坐車.
一到彰化 與餅乾跟阿煙會合! 因為只有四個人 都感到怎麼這ㄇ空虛阿!
沒關係!!唱歌去~~~~

不過我跟阿雅真的是餓昏了,我們先是去逛了永樂街 不太一樣哦!!
中間多了一條攤販~呵呵!!有吃有喝的...
((兩男兩女 一同逛街 像不像是兩對情侶的雙約會呢?!哈哈))<--瞎1

先是去好樂迪 太貴了 所以我們改去銀櫃..
<這是我第一次去銀櫃耶 外觀給它感覺不錯 蠻漂亮的 庭院式包廂 整個浪漫到>
因為只剩*情人包廂* 我們人也不多 所以就決定啦!!
((兩男兩女 一同唱歌 使用情人包廂 是不是更像雙約會阿?!哈哈))<--瞎2

一進包廂當然是瘋狂點拉!! 越唱越high 越唱越誇張~~
亂唱一通 亂標高音 亂打一場 亂拍照片 大笑特笑..
僅有四個人 可以這樣high翻 不簡單 可能都(假)醉囉!!
夜唱四小時結束 肚子餓的差不多 放下mic 向情人包廂say goodbye~
因為都餓了,所以我們又去永和豆漿吃東西喝豆漿..

肚子填飽 前往最終目的地 餅乾家~~休憩!!
四個人擠一間房 三人擠一張床 一人睡沙發 呵呵~~
可是我跟阿煙都沒睡到什麼 餅乾跟阿雅睡得熟的勒 還打呼呢~
就這樣我們的空虛之約落幕了!!

<陳潔 阿雅 餅乾 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