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網誌說要來台中時

    真的有讓我心動想跟 

    謝謝你們 願意讓我參一咖 哈



    我好懷念的滋味 那家淡水阿給

    超謝謝阿澎的 還專程買來給我吃

    一上車餓到都顧不得旁人哀哀叫的大喀了

    還是這麼的好吃 好久沒吃到了我

    

    接著開始我們三人行的旅程

    大甲鎮瀾宮、清水休息站、跳跳虎燈會、逢甲夜市、

    最後在重返跳跳虎燈會拍主燈

    
    算是個充實又飽滿的行程 

    時間不夠是真的 到後面是趕時間而用跑的阿

    
    在車上 我們是嘻嘻哈哈的在聊八卦、在互嗆

    在路上 我們是猛假黑白演 台詞從白天訴說到晚上

        都不膩阿那傢伙 

    

    不管是問誰 都說從這條路「走到底」就到了

    走到我們腳都快軟了 哪來的見底 根本看不到底嘛

    整條路 想坐公車 沒公車經過 

    想坐計程車 沒幾台計程車往返

    直到終於攔到計程車之後 司機跟我們說

    其實我們已經走一半的路程了 

    小龜還猛被這司機噹 我整個笑開 哈哈 

    話說這燈會到逢甲的路程 用走的 少說也要一個多小時耶

    我們真的是被騙假的!!!


    And 原來是北部人還是南部人 可以感覺得出來喔?!

    哈 都不用說 人家都知道你們是台北人


    逢甲夜市讓我們逛得超匆促 

    時間不夠 只能趕快找東西填飽胃

    實在是餓了呀!

    
    
    下午在燈會那邊已經開始猛拍

    想說等晚上回來拍主燈的時候 在逛逛那些吃的 

    那時候都想好要吃什麼買什麼了耶

    
    晚上等我們回到燈會會場 瞄準主燈方向後猛奔

    說時遲那時快 在主燈後面的時候 燈還亮著

    等到我們走到正面的時候 跳跳虎的燈就這樣滅了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接著就往美食那邊前進 晚上人也太多了點

    因為時間的不足 只好以買那可樂冰桶來做結尾


    
    小龜 

    開車辛苦喇 很久沒坐你的車 聽那音樂 謝謝你的相載

    太久沒有人跟你抬槓了是唄 有沒有很懷念阿 哈哈

    我可是一直記得你那天有說 盡量讓我糟蹋沒關係喔 嘿!

    話說你才在搞笑吧 禮物從台北帶來又帶回台北 

    如果你願意 再用寄的吧 哈

 
    阿澎

    真的很謝謝妳 讓我跟到這次的跳跳虎出遊日

    還買我超懷念的阿給來給我吃 so好吃

    你光聽我們倆個抬槓就在後面狂笑耶

    聽說你隔天的艋舺之旅 還有學我的台語給麻麻聽吼~

    可惜那個我就跟不到 不然我們就可以原因重現了 哈哈


       
    
    這一天 笑得開懷 過得充實 嗆的過癮 走得腿痠 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