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提出我小小的疑問嗎

   最近是怎麼了,everybody?

   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

   有話要說 有氣要出 

   我還是喜歡搞怪嬉笑的氣氛


  /////////////////////


   call很勤 有點小誇張

   讓你誤以為我怎麼了 不好意思 謝謝關心 

   其實我有電話恐懼症 信嗎 哈哈

   不過 說實話 通話中你讓我有種

   似乎想套我話的感覺喔

   我應該要知道什麼事嗎???

   又或者我不知道什麼事呢??

   不是不說 而是沒什麼好提的

   那都是一些沒有意義的廢言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來吧,大家一起唱)


  \\\\\\\\\\\\\\\\\\\\\\ 
  

   承認我很無聊 會去注意人氣多寡

   但我更在意內容是否有人看…

   而不是點個帳號就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