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經常連絡的人是含蓄了點

   明明就是每天都會說上幾句話的人
   突然消失沒回應 整整兩天
   不擔心才是不正常的吧
   更何況咱倆是什麼關係?!
   我可以生氣嗎? 我又該生氣嗎?


   不吵、不鬧、不爭 不代表我事事不在意
   我總是告訴自己要懂得去體諒
   畢竟工作危險、工作辛苦、工作忙碌

   這兩天那種被忽略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真的感受不到是被想念的、被放心上的
   我也真的感受不到只要一有空閒就想找我說話的時候
   哪怕只能說上短短一兩句話也沒關係

   我不喜歡有被忽略的感覺 這個你知道嗎?
   是因為我重視的程度比你來得多嗎?


   貼心的男人真的很加分
   但你卻讓我感覺不到你的貼心
   反倒是別的男人...
   怎麼會這樣?!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