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早上那通morning call

   讓我有比較清醒 起床準備上課去

   不然真的有那麼想翹課的想法悄悄萌生

   幾個月沒上課 很久沒這樣睡不著就去學校

   好累 功力實在不比人家好

   燈光暗應該可以睡一下的 沒辦法

   教室有桌子可以趴著睡的 沒辦法

   就這樣也莫名的混了一整天




   讓我感到花生省魔術的一刻

   忽然把我叫進辦公室

   說是要交代我ㄧ些事情 但卻是已經交代過別人了呀 

   再來問我 他的眼睛大不大 說某人眼睛好小 

   頓時愣住 心想是有沒有問錯話還是怎樣

   其實從頭到尾到底在說什麼完全霧煞煞

   就這樣莫名的說:好了,可以離開了,記得關門




   回家途中 天色漸暗 

   三隻狗莫名一隻接著一隻衝出 害我差點撞到 

   好險只是騎慢慢的 



   
   恍神生出的一篇 今天真的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