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覺得不少人都很關注我的感情生活

   每每只要跟男生單獨拍照又或者拍照時靠近了點
   這時一定會有八卦傳聞出現
   此時我都只有以笑置之 見怪不怪了

   是我高職時 那經常被說曖昧的行為又出現了嗎?
   可是我覺得很平常阿 跟其他人的對話不也都是如此?
   又被誤會了這下子 哈哈(同樣的只能以笑置之)

   
   說真話總是不被相信 因為真話無趣也沒爆點?
   說假話反倒讓人比較信 假話比較吸引人嗎?!
   好啦 我就把這些想成大家也是希望看到我幸福
   thank you very much to everybody


   
   
   題外話之這幾天的對話都讓我都覺得很有理

   男人貼心真的很加分 女人就是希望可以擁有這樣的男人
   但,可遇不可求吧 我希望我也能有福氣擁有這樣的貼心鬼


   A:愛妳的人,妳不愛他;妳愛的人,他不愛妳。
   B:所以我們是要選擇我們愛的人還是愛我們的人???
   C:看是用來結婚還是談戀愛囉!
     戀愛找我愛的人,結婚找愛我的人,
     女人要聰明,清醒,才能幸福!

   C真是言之有理,女人們要慎選阿!!!

   我實在是很被動,所以我可以選擇愛我勝於我愛他的人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