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可以至少10人的
  但越接近聚會日 我接收到的 sorry 卻比 say yes 的還要多
  It's okay 不勉強
  最後6個人還是聚得很開心


  好久沒吃古拉爵 
  距離上次吃應該是大二還在台北的時候了吧
  五、六年前 媽呀好久~~~
  不過我覺得這還是要多點人一起來會比較適合
  這回可真是吃得飽吱吱 且居然沒有我想像的貴
  實在不錯 下次有機會可以在約此餐廳 haha…


  接著我們決定去看玩命關頭6
  我想我們不只走了20分鐘吧
  一個禮拜的運動量就在這天消耗完了 哈哈
  超想來玩命一下的 終於…
  看完感想 整個就是一個字 讚!!!
  又刺激又好看 最後擁抱那一段 感動 T.T
  真的很推薦 我期待玩命7


  看完也六點多 原本想說逛一下一中街看要吃個什麼填填胃
  結果也不知道是中午吃太飽還是怎麼回事 居然都不太餓 
  所以就這樣在中友百貨道別了
  
  車上四個人 居然都沒人知道路 找不到交流道 好扯
  好險到最後還是有找到 多虧衛星導航了
  平安回到我們孰悉的彰化道路上
  還勞煩各位讓我先行到舒如家 把凱隆的禮物送達她的手上
  真是感謝了
 
  與舒如say bye之後 開始討論要先送哪位回家
  結果似乎沒有人要當第一個下車的人
  最後決定那就來去北斗吃晚餐兼消夜吧
  當我們這天聚會完美的Happe Ending



  2013-05-25 開心的聚會再添一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