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我自己也有發覺 現在網誌內容越寫越少 也許是辭窮了唄

 網誌當日瀏覽人次也越來越縮減 有人說可能是因為沒有聳動的標題

 跟高職同學也幾乎都沒再連絡 越來越稀少 怎麼搞的 ??

 
 內容變少 我也不想 只是最近寫不出什麼比較好的東西 

      不然我也想多寫一些 多增添一些內容的 

 聳動的標題 不是我不寫 而是寫出來 寫太明白 那將會惹來風波 

       現在這樣很好 不想再有事情爆發 懂嘛 !!

 沒聯絡了 大家都很少連絡 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也快沒那個心 

      不是我又愛亂想 而是很明顯丫 不是嗎 ?!

      maybe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碌 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過


 忽然讓我想到一些話 剛上大一有人對我說的話 

 那時很頻繁的常跑回中部 爲的就是跟高職的同學相見歡 

 換來的是 大學同學對我說 : 又要回去 讓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每個禮拜回去

 當時的我 始終相信 我們的感情會一直很好 不會散 

 但現在印證了你們對我說的話 果真少聯繫了 不常聯絡了

 
 又讓我想起 曾經聽人家說過 通常最要好的朋友都是來自於大學時代的同學

 不一定 對吧 !! 但現在看來 對我而言 似乎是這樣 唉~又再亂想了!

 
 早點洗澡睡覺去 還比較有精神一些 各位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