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團拍  


等著等著 也到了我們要手牽手一起去遠足的日子

在這出發的前夕 不斷的看著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果真自我催眠是有效的 哈哈

隔天早上起來整個艷陽高照呢 心情都跟著大好


約定的時間一到 我們兩台車就分開進行前往台中會合

意料之外 到台中居然只要半小時 

只能說我跟軒余真的不是台中人阿 根本不認識路

一直在台中這樣不斷來回的繞過來又繞過去

直到兩台車全員到齊會合準備出發上高速公路 

我們倆已經整整耗了一小時  


開始我們的旅程囉!

【第一站:南庄】

一路上順暢無比 所以就在我們聊天的歡樂聲中悄悄地抵達了

以前我都沒來過所以這是第一次

嗯 感覺真的有點像彰化八卦山耶 哈哈

一票人不算少的走在南庄老街

如果要說我像觀光客我不否認 因為我的確是!

但我看起來像是這麼好推銷的人嗎?

不然怎麼走到哪 大家就猛找我推銷 

讓我整個想說是不是不要太靠近攤商ㄋㄟ~


不一會兒 午餐時間也就這樣到了

於是我們來到這家由我們記者小姐推薦的 - 「英姐回鄉麵」

要找個圓桌容下我們九人 真是一桌難尋阿

但在千等萬等之中 還是讓我們等到啦(歐耶)

還不錯吃 原來這就是客家味道?!

吃了一口別人的麵 害我整個辣到不行

原來有加辣椒 對我這不敢吃辣的 整個辣到都要變香腸嘴啦

我想這是在告誡我 不要偷吃人家的嘛 哈哈^^"


吃飽了 想吃冰 誤打誤撞來到了這家 - 五顏六色家族

先是嚐了一口 挖賽 還真是蠻好吃的耶

就在快吃完之時 咱們的阿兵哥輔導長也開車趕來和我們會合啦

(揪感心)

  

【第二站:春田窯】

接著我們來到了這偏僻難尋之地 感覺好深山裡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 更是第一次玩手拉丕

看那老師在講解怎麼玩的時候 覺得好神奇

再來就是換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每個人做出來的成品都不太一樣 

有碗、有盤、有蓋、有杯、...  

哈哈 好有趣喔 期待完成品的寄達囉!

(此時,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   


【第三站:台中 TIGER 運動館 】

原本預定是三義勝興車站的 但雨不停讓我們無法前進

所以就決定回台中打保齡球哩

一上高速公路卻發現在大塞車

不知不覺就這樣三台車兵分三路各自前往同一個目的地


嗯 買了局數 等球道 是換我們上場啦

說好要分兩組 「黑白分組」這招 真的好久沒玩了

想想這是我們以前小時候打籃球要分組的招數耶 到現在都沒變 哈哈

突如其來的 一定要為本月壽星提前來慶生一下

雖然有點虛 但這裡面有著大家滿滿的心意和祝福

預祝 「方如 & 世錩,生日快樂!」

(方如先行離開,結束今日這旅程)


【最末站:DInner time】

這也是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一餐

從原本的 聚、薑母鴨、...  一直東挑西選

挑到最後到量販店的異人館填滿我們的胃

因為無法併桌 所以我們只好分兩桌共進晚餐了

這時候就像是我們的聊天大會、大談八卦的時候了吧 呵

而且大夥兒赫然發現大家居然都是單身 

就像是個單身飯局 超神奇的 (哈) 



一整天下來 大家也都累了 就在晚餐後各自分道揚鑣囉!

只是沒想到咱們的倒酒哥似乎還捨不得回家的樣子

不小心把鑰匙落在我們這台車上了 真是天才來著

順利把鑰匙送回後 就真的解散回家啦。



it' happy ending.. 

希望大夥兒這回的苗栗之旅 是玩得開心的

當然,我是!




《boys:軒余、禾沛、彥宏、世錩、峻杉

 girls:方如、育嫻、伶霙、佩娟、ME 》

讚!  

B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