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沒有絕對

    不管怎麼做 事情都不會公平

    
    其實 當下那時候 雖然是那種表現

    但回家我卻有仔細想過


    我沒有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

    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認為我很自私

    只顧著自己 不管別人的存亡

    但我卻只是想 看是否可以再投票一次

    並沒有打算要剝奪誰的權利


    果真我想的都會實現

    猜樂透有這麼準就好了

    那我就當大富翁啦!!!

    

    有心結就是要講開 

    彼此都悶著不知道原因

    那要等到何時才會恢復以往?

    大家都要吵架 搞的四分五裂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這是小龜說

     因為這就有如我們現在這般情況

     
    祇剩一年多而已 在相處也不過這些日子

    別再傷和氣 恢復像以前那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 讓所有紛爭了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