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看透檯面下之事

    有時無意間會帶來驚訝

    
    聰明者 用的是頭腦在交際

    心理戰術 這是個令我佩服的招數

    人人都在用 就看誰運用的最高超



    我看到的交集 是一環扣著一環

    認真論 其實真正熟識的並不多不完全

    交心更是值得自己去思考 

    也許一個都沒有 這也是有可能

    

    有些事 非常之堅持 

    觸碰了保證一定會不爽


    強迫症 龜毛 虛偽 白爛 很蠢 .... 

    有時候對人講話很直很賤

    喜歡透析別人 自己卻愛搞神秘 

    是事實 就不會否認

    不管如何 只要知道我這個人是怪咖就對了

    更重要的是 不要太相信我 

    因為我可能有偷藏暗器 會捅你一刀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