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

關心應該的 有感受到比較重要 
這剛好可以證明我不是說說
而是真心想跟妳交朋友
一樣 有感受到 這樣就夠了

這樣的突然之約 感謝妳們的詢問
更要謝謝妳
我問 我一定要出現嗎
妳說 對,一定要
還讓妳作勢拜託我、求我
真的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以後可別再這樣囉 OK?! 呵

 

 

 

 

題外話, 

心裡有些感觸
原來被重視是這樣的感覺
忽然覺得莫名的感動
卻不知該如何用言語來表達

人就是需要被重視的感覺
原來我是喜歡被重視的感覺的
但這份感覺卻不是那麼輕易可以得到

謝謝給我有這樣感覺的人
謝謝對我的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