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我真的是個膽小鬼

   沒辦法 膽子太小了 哈

   
   因為我很在乎 所以我會怕

   害怕不被重視 害怕被忘記

   更害怕要分開那一刻的感傷

   這就是所謂的,你有多在乎就會有多害怕嗎

   感覺要怎麼說才清楚?

   我也說不太出口…


   有些時候 有的疑問 

   不敢提出來 說出來需要有小小的勇氣

   就怕答案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好猶豫 好掙扎

   不知道該怎麼去抉擇

   因為這其中參雜了一些因素

   讓我很難去決定


   
   不是你們自己的事情 所以總是說的輕鬆

   假設你們跟我有著一樣的心情和感觸

   或許就不會有如此隨便的口語了



   不能兩全其美嗎

   一定要有得就必有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