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學校 還是被感覺到自己怪怪的

    已經刻意的想隱藏 不表現出來了 

    真的有這麼明顯嗎?

    你們在教室這樣的問 會讓我忍不住 所以出去聊

    才剛到教室沒多久 就又跑出去

    三個人就這樣在一年級教室待了半小時之久有吧

    嗯 又在你們面前掉淚 第二次吧?!

    我想忍 但眼淚會不自覺滑落 

    雖然平常大家玩在一起總是白爛到極點

    但遇到事情還是都會彼此關心 謝了
   



    過了一早上 還好釋懷了些 

    不想讓你擔心 讓你感覺到我還是…嗯嗯

    我有說 好,知道了 

    答應過你的 要開心點

    已經夠忙夠累 怎可以再讓你擔心呢 是唄 

    我不要悲觀 我要越打越「樂」觀 呵~

    第一時間 第一個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