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會做那種事情 哈哈 

     太誇張囉 要佩服你們的想像力了整個

     
     不用說道歉 我明白你們考慮的因素

     問你們這麼多次 我自己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尊重你們的意見 真的 絕非場面話

     

   =======分隔線,上下無關=========


     
     情緒 

     我想我已經算控制的好了

     也有刻意在壓抑 不多提、不多說

     不是沒脾氣 只是盡量忍 

     不是什麼都沒關係 只是能讓則讓

     或許比別人笨了點 但請不要把我當白癡!!!

     


     ps. 今天只有一個感覺,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