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最近騎車都很想睡覺 上班騎去是這樣 下班騎回來亦是如此

陳老師:你遇到瓶頸了 該辭職了 

陳同學:(傻笑)還真的勒..

 

我想這不是瓶頸 應該是身體發出無聲的抗議

因為它感到疲倦了吧!嗯嗯

似乎有點倦怠了 糟糕 >"<

振作振作ㄚ 加油了~

 

陳老師:你改回來用無名啦

陳同學:可是我不想 @@"

 

嗯 用無名的佔大多數 這樣互相連結也比較方便

可是好歹我也花了一段時間研究這痞克邦該怎麼用

現在終於用比較順 如果又換回去豈不像傻子了嗎

雖然無名可以讓我的瀏覽人數增加 

但相對的 亂七八糟打廣告的也一堆

唉 不能說哪邊比較好用 哪邊比較不好用

但我已經改用這個就要習慣它吧

可以把我這網址加到我的最愛阿 這樣就連得到了 呵

sorry囉!

 

 

 

題外話之 打從心底還是比較喜歡 MINI COOPER 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