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感想打網誌的時候

    沒有馬上打還真會給它有點忘記

    
    

    再次來到星期一 固定的會議 有維持,很好  

    這次缺席有二 想問還要不要開會是嗎 

    雖然少了兩顆腦 照樣開,不停休

    至於進度 依舊普普 只能慢慢步上軌道吧

    雖然沒有太大進展 但至少有比較釐清一些東西

    時間的規劃訂定、些許資料的搜尋... 加油了各位

    第一次接觸專題 真的體驗到它的困難度

    

    其實中午 差點搞得不爽是真的

    只是想一想 不要太去認真你們說的話而已

    
    
    leader 那篇 

    純粹是我對「領導者」這角色有所感觸而已

    組長、leader 這樣叫 會讓我覺得很拍謝 ><"

    大家一起努力就好 我還沒這麼大的能耐可以帶領大家

    謝謝你們這樣的看重!! 





    這是公告: 給組員們~

     1.下禮拜一也就是10/20暫定公休 ( 因為我要回家,如果你們要開會也可以 )

      如果確定不開會,那時間另訂在 10/23( 四 )早上9:00 地點一樣

     2.電子檔資料我還沒拿到,所以要等我拿到後整理過在看怎麼分配

     
    大致上先這樣吧,有問題在討論!! 看過的請留言告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