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起來 一個字 「睏」

    艷陽高照 一個字 「熱」

    東奔西跑 一個字 「累」
    
    夜晚寒風 一個字 「冷」


    

    


    開電腦看到訊息 好開心

    可能沒有在自己的預料中

    但至少是個機會 一步一步來吧

    誰叫我的經驗值是零 zero 呵~

    有你真的很好很好.. anything anytime

    告訴我要肯定 告訴我要努力 告訴我要加油

    3Q 3Q and 米修 米修 ^_^

    
    咦?! 是問我,

    捨得東西跟大家分享呢?!

    還是,捨得看你獨享被揍呢?

    當然是下者不捨得囉 是不是 哈哈!


    EVA 真的有讓我成功嗎 哈 歐耶~

    YES 終於做到了 不再讓人失望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