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今天的迎新 害我得早早起床 當時還真不想起來咧

一大早整個就很不順 搞什麼東東><?

第一次有人讓我等這樣久的 10點等到12點半左右才看到人 

通常都是我讓人家等的耶 (因為我是遲到大王@@")

原本的好心情等到都快怒了 真的有小怒~"~

不過算了 誰叫那個人臨時有突發狀況 還是謝謝你載我去吧


抵達wood stone餐廳 整整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很抱歉!!

還真是熱鬧 沒想到可以high成這樣 佩服佩服

老師们也大部分都到 就連玉彬小妞也有來哦︿︿ 

當然 你們那位大肚太太也有去 但還好 我看到她沒多久她就先離開了

感覺她自己孤單坐在那兒 看似沒人跟她交談的樣子 可憐喔!! 


最精采的橋段莫過於抽獎時刻囉!!將將將~~~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當然希望自己可以被抽到啦 但我不想要特別獎 哈哈^+++^

要開始囉! 首先 先抽出五名特別獎 獎品絕無僅有的 保證特別

再來 三獎~二獎~ 接著就是大家最想要的頭獎拉!

現金1500耶 有誰不希望自己能被抽到呢?!!呵~~

終於 頭獎 就是那位常在我們論壇留言的學弟獲得

不過本來說好被抽到頭獎的得請唱歌 但那位學弟卻先走了 捲款而逃*_*

結果我們班都沒半個被抽到 只有酷哥 被抽到特別獎 

其餘各獎項都被學弟妹拿走了 唉唉唉~ 只能說與獎品無緣了


結束於wood stone之後 又續攤 好樂迪唱歌啦!!

我們整個弱掉 人家學弟妹他們班有兩個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

真不是蓋的 唱的果真不錯聽 給她們拍拍手(啪啪啪) 

唱到尾聲 大家幾乎都快攤掉 有累到 也陸陸續續走人

到最後半小時 我跟酷哥也先走 這路程就發生了還蠻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 因為沒安全帽 為了躲警察 驚險刺激的咧

紅燈下車 綠燈上車 遇到警察馬上跳車 就這樣抵達台北車站

感謝酷哥你的程載 我們兩個真的有丟臉到。。。好險沒遇到認識的人


這次的迎新茶會 看來非常之成功 

各位幹部们辛苦啦 尤其是小龜 但你的福利也不少嘛

至於我自己的感覺 沒什麼fu 不知道今天自己去的意義何在

吃-沒吃多少 唱-沒唱到什麼 也沒跟學弟妹混的比較熟 還是一樣

但一整個下午下來 居然有累到

算了 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恭喜恭喜 這次的 財法系迎新茶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