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印象中有史以來最阿莎力的聚會了

一個話家常的提議 接著贊聲附和  

完全不囉嗦 直接就定案 so good!!!

主辦人當久了 最希望能快狠準 有效率 哈

SANY2154 (800x600).jpg  

 

耶 國小同窗相見歡 這是第一次約夜唱

沒想到感覺這麼棒 還意料之外的算多人了 真開心!

 

DSCF3392.jpg 

 

既然人都差不多抵達 當然要先開包廂讓你們進去囉

開完包廂 馬上奔烏日高鐵站接人 

因此耽擱了一些時間 抱歉呀

 

接完人回包廂後 呃…這是什麼情形?!

也太冷靜了吧 還分邊坐的 

而且居然還有人跟我說要先走了

我們幾個才剛到耶 有這麼急唷 真是的 >"<

雖然嘴上嚷嚷 但還是放人啦 呵 

沒關係 ( 還是有相聚前說可能會早退的人全都留到結束ㄚ 耶~)

 

便利商店買不到 只好直接叫了

真沒想到國小同學都這麼會喝的

但也就是因為有酒精作陪 氣氛果然有差

大家也變得更融入其中 自己人的氛圍整個來了 

完全不像是已經好久不見了 哈哈

 

超級大寶貝說 看不出來我跟其他人不太熟

就連不太說話、好冷靜的幾個 我都有聊到

(小聲說) 其實我跟好幾個人都是許久未見 極少聯絡的

呵呵 不過可以跟大家很熱絡 這點我很開心

這印證了我一直很想推翻的事

因為跟其他人不熟所以不想去」

這是我最常聽到也最不想聽到的話

至少在這次我感覺不到大家哪裡不熟

甚至還開始要電話跟msn 是不是!

 

那位自稱倒酒哥的 明明就已經茫掉 還硬是互激再來一手阿

DSC00141.JPG 

有沒有這麼好笑阿整個 

到後來 就連最不high的 都站起來揪酒了 歐歐歐!~

沒錯 喝足、high過後 一個一個都累趴了

 

這次真要好好跟你們說聲「謝謝」!

下班直接過來的、從台中騎車來的、

從台北下班直接搭高鐵奔來的、

幫忙載人接送的、……

 

這次聚會玩得很開心 希望你們也是這樣的感覺

沒來的 真的可惜了啦 哈哈

六丙喝好多,是完美ending.. 

 DSCF3393.jpg

應到11人 實到11人 哈哈!

boys:蟾蜍、禾沛、峻杉(建麟)、軒余、承和、祥得

girls:佩娟、怡貝(最先落跑的兩位)、雅婷(後來也先離開了)、方如、我本人(到結束僅存的兩女)

 ***照片整理好會盡快po上來的***

 

 DSC00134.JPG

 後面那位先生,有沒有這麼愛作怪呀

DSCF3377.jpg 

超愛這張 - 超級大寶貝..

 

 

題外話之好人壞人男人女人

究竟是大好人被大壞人帶壞呢

還是大壞人會被大好人感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