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行程不算多 但卻讓我覺得忙碌押!

繼餅乾生日會之後 到週末的上班日都不得閒了

 

接著禮拜五下班 一到家就看到在生火準備要烤肉

也太迅速了吧 原先還想說我到家才要開始 @@"

到了九點半結束 趕緊洗完澡又出門上華山賞夜景喝咖啡

差點還要衝去夜唱 但因為有人累了即作罷改約下次哩

 

是星期六了

半夜兩三點才睡 結果不知道是漸漸習慣了還是怎麼回事

居然六點多就睜開眼睛 害我躺了好久好久才又睡著

下午睡醒吃飽 幫我家的狗洗完澡後 再出門

彰化跑完 跑豐原 就這樣也耗到晚上七點左右

因為晚上還有攤 所以我得先回家 就叫我弟先放我回去了

 

趕緊洗澡準備一下 就又準備出門哩 (要感謝老天爺當時沒下雨阿)

這次沒遲到了耶 還第一個抵達呢 哈哈

結束是隔天早上 = 禮拜日…

下篇再論。

 

行程暫時 over 了吧?!

又得繼續乖乖宅在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