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回彰化來也不忘帶給我驚喜阿

    打來說有很重要的事情 還跟我有關係

    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到底會是什麼事?

    
    聽完當下整個無言

    該怎麼訴說我的心情

    要說影響很大 其實好像也so so

    要說不爽 嗯 的確是蠻不爽的 

    很矛盾吼 

    因為 不是我重視的人 所以影響不大
 
    因為 又牽扯到我 所以我很不爽

    
    
    原來跟我當朋友、跟我比較熟

    就只是「為了考試時有筆記跟重點講義可以拿」

    其他全部一概都是屁嗎 

    至於那15 只是趕時間 忘了給 我有記得這檔事

    就算真的過幾天不小心遺忘了 也大可直接提醒我

    不需要這樣私下講 我並不是那種不還的人 好嗎


    不暸為什麼會變這樣

    難道交朋友就只有利益當頭 利用而已嗎

    可以不用這樣虛情假意到極點 不覺得太辛苦嗎

    表面功夫做這麼足 交朋友還要這麼累喔

    我不想利用人 但也請不要把我當利用的工具

    
    還有請不要再提過往之事

    不給資料 這我完全不否認 是事實

    但我想請問一下 憑什麼要我主動給?

    我是欠誰 到底? 

    幫忙整理 你有嗎 並沒有

    想靠關係交情 你覺得夠深厚嗎

    而且就算沒有拿到 難道你就沒跟旁人拿來看嗎

    那不也是我整理的資料嗎

    
    也許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什麼事吧

    但似乎也無所謂了 不提也罷

    相處了三年 直到現在才明白

    這樣會太晚嗎 我想不會的

    因此認清一個人 很ok 

    不管之前算不算是朋友 

    至少 現在已經不是 到此為止


    
    我的朋友的確不多 

    但是我不缺朋友

    不差這麼一個!!!

    
    
    沒錯 說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