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壞人比當好人容易多了 呵~

既然想認真不能隨心如意 

那就繼續採取隨性放任狀態囉

 

 

我果真是壞朋友 哈

一直叫人家劈腿、出軌的

聽我的 你就輸了 

 

***************

 

說我雙重標準沒關係

說我風往哪吹我就往哪倒也無妨

不是每一個人都適用同一套標準的

反正我說的話多半都是話唬爛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的嘛

i don't care 呵呵

 

****************

 

國小是大家最單純的時候

現在這樣很難得

國小是大家不會算記的時候

可能到了國中高中大學 就不一樣了

所以這種感覺很棒

 

以上所述 嗯 我應該認同的

從懵懂無知的小學生到現在是社會人

這期間經歷過這麼多年的洗禮和改變

我們還能擁有這樣好的情誼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會好好珍惜!

 

****************

 

唉 人總是會變 但往往是因為…

所處的環境、與人的相處 而有很深的影響

四年前跟四年後 居然有這樣的差別

都譁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