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就出門 原定想坐七點半的車

結果一到客運站 蝦咪,沒位子 要等到八點

當下心裡想著 完蛋 這樣趕得上嗎

這也沒辦法只好買八點的 一整個失算 

想說星期六北上的應該不會很多人才是 

就沒事先訂票 結果還是滿車 

 

不過就在這時候 好運的事情發生

因為當我買完票去廁所整理一下的時候

站務員跑來跟我說 叫我可以上去坐七點半那班車

漂亮 那就上車了阿 哈 

而且也在我估算的時間早到了許多 十點就到了@@"

good luck 順啦!

 

因為我太早到 自己原先的行程又有點變化 

就只好先奔淡水等待大家哩

好久沒回台北的故鄉了 呵呵

 

火鍋讓我整個撐到想吐

因為150 害大家都在拼命往鍋裡放、嘴裡塞

造就了每個人的肚子撐撐撐!

and

鑽牆聲讓我ㄘㄨㄚˋ ㄐㄧˇ ㄉㄧㄜˊ

謝謝隔壁的好心伴奏 但這音樂太鏗鏘有力

我們耳朵受不了阿 

 

 

阿澎,

讓你提早出門來找我會合

還外帶飲料一杯 謝謝 

祝你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珮琳,

謝謝妳專程的到來

沒有食言 之前說會到的 呵

祝你面試順利

小羅,

一進餐廳看到你 我還真嚇一跳

謝謝你也能來

再過一些時間就退伍了 加油啦

小玥,

真的大感謝 也很不好意思

讓你推掉了這麼難得才一次的國小同學會

我看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給你包紅包了 

趕快挑個時間炸大家吧 哈

嘛嘛,

寫在這裡好多人都看得到

這樣可以當公開信嗎 呵呵

謝謝你一開始就答應要來

揪感心耶 加班辛苦啦!

小龜,

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關係 這段時間讓你傷腦筋

and 全家一袋 謝謝!

千年之戀 & 我期待 應該是還可以吧

我是你的對手 yes 哈哈

 

 

謝謝你們一起來相見歡

更謝謝後面三位的全程相伴

那時候讓你們久等了 

還因為時間的關係 改了唱歌地點

抱歉!

 

題外話一之我可能是原住民吧

嘛嘛提議的好 但是我不敢 呵

等有二十屆 我們就一起參加吧

 

題外話二之ㄍㄠˊ恩價安捏

都還在台北就問我哪時候要再回去

才坐上回程車沒多久 就接到電話要定下次時間

看來有急喔 呵呵 確定好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