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是秘密了 怎麼可以說呢 是唄(笑)

    
    不過,我說呀 可真是誤會一場!

    讓你誤以為我收到巧克力 呵~


   
    不過這次可就真的收到喇 

    這也算是情人禮嗎 

    可是是女人送的耶

    
    宅配至府 是打算要給我的驚喜嗎 

    不過好像因為我的壞習慣 不接不知名來電

    讓你還專程打來叫我記得要接電話阿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


    我收到囉! 謝謝你

    雖然忙碌但還是都有記得我

    真的有開心到喔 :-D




    題外話,

    聽說下二是要來個小型同學會

    邀約的言語我有收到哩 謝謝

    但跟不到才真是叫我想泣 T~T 

    很想你們阿阿阿 話說畢業都快三個月了

    以前放完暑假還可以期待開學相見歡

    現在都不知道要期待什麼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