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號 開學第三天了嗎 呵

時間真的過好快

那我們的暑假哪時候要來?

 

拖到現在

我都忘記我要打哪些東西了

 

猶豫的兩行程 9/8 & 10/9

前者去了 結束還要騎上一小時的車程回家 光想到就覺得懶了

後者 去了不是 不去也不是 

因為如果只去一個不公平 那如果每個都邀 那我不就幾乎每個月都要上台北一趟了

 

但這兩個好湊巧 都讓我得到被噹的待遇 

前者,

交情沒有好到讓我馬上答應 並且騎一小時算什麼 

這是挑撥離間啦!

後者,

該死的 好多台詞我都聽到爛了 

連好久沒聽到的 阿我們就不姓陳 都出現了

(暈)

 

關係不同,待遇也不同

這句話好嗆哦 嗆到我都大笑了

說好的「交情」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