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網誌兩三天 現在又重新打開

但是沒有改變 也沒有新增

最近不知道該寫什麼。。。

沒那個心



有人問我幹麻隱藏網誌

說我的網誌很熱門 每次上線都要先來看一下

嗯哼 還真是感謝你們的光臨 謝謝

因為如此 所以我又讓它重新開張



關網誌 沒有為什麼 只是最近遇到一些事情

想說來搞個小失蹤  不過現在好點了 算沒事啦



那位在我緊閉才不到一天 就把我揪出來的人士

想不到我就是無法對尼搞消失 我輸了 

放心 don't worry!

我沒事了 被尼搞的快笑翻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