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臨時約又或者是好一陣子前就約

都會有藉口或者理由去推托

有些理由還真是好到一個不行

好到令人無法接話

 

這是我第一次被這麼多人放鳥

說真的 感覺真的非常差勁 

但是最讓我不爽的莫過於 不管出現或不出現 怎麼問就是不給回應的人

直接回絕都比那種怎樣都不回應的人好得多了

 

雖然少人 但好在不冷場

有來的人 都該給你們一聲謝謝 

因為你們是好咖 而且讓我感受到你們的有心

真的謝謝!

 

不知道是想藉酒發洩還是喝太猛

這次是真的頭昏 走路都不穩了

平安到家 床上躺平 馬上不醒人事

睡醒上廁所還站不太穩 

是宿醉沒錯,我想!

 

果然是不醉不歸。

 

 

 

題外話之發洩’

我真的最痛恨,完全不回應的人。
都不顧慮別人方便與否,自私到極點。 

 

題外話之巧合’

原來去年的 8/20 也去夜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