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四個

這次多加了好久好久不見的肉富

真是超不巧的 早知道就先打電話詢問

因為騎車沒接到電話 錯失被載的機會 

票也都買了 就自己坐公車前往哩

那公車司機比我還要趕時間的樣子 猛飆阿 所以很快就到了

 

打電話給餅乾說我到了 再打給阿煙問他們在哪?

結果兩個人居然先跑去夜市 都不等的

在客運那等著餅乾來載我 

結果卻是肉富他們先到 還把車停在我旁邊

一度被阿煙嚇到 窗戶打開 還給不給虧勒...

超久沒坐肉富那台小紅了 呵呵 真是懷念

(看來四個男生 我就剩阿煙的車沒坐過了)

接著餅乾也到了 那就先來買吃的 唱歌的時候嗑吧 

 

交由餅乾帶路 (餅乾開很猛,此時肉富:他是很急喔?)

照道理賣吃的地方應該都會很多人才是

但是我們卻一直被帶到人煙稀少的地方

到最後 竟是發現我們繞了好大一圈阿 哈哈

 

既然有人還沒吃晚餐 就先去臭臭鍋邊吃邊聊天 再去買東西囉

聽著飛行官的敘述過程 原來教官這麼機車 我都笑了 呵呵

這時 發現了 四個人竟然都把手機放在車上忘記帶下車啦

都不曉得原來我們這麼有默契 當然也就漏接電話…(阿雅:幹嘛都不接電話?)

 

時間也差不多 該往目的地前往了

最終還是改往好樂迪去 這還是讓我感覺比較習慣

 

可不是我們想當奧客 一進包廂就叫人進來擦地喔

而是地上真的黏黏的嘛 走起來有點噁心

結果服務人員直接幫我們換包廂 他們要重新拖地吧

 

沒錯 一開始就被限制不要點歌 先讓大家點完我再點 

因為每次只要我坐到那裡 歌單不一會兒就會爆掉了

可是當要你們點 你們又點少少 不知道要點什麼 

害我都蠢蠢欲動了 哈哈

 

12點過後 幾杯下肚 漸漸玩起來、high起來

一下台啤、一下伏特加 high歌一首接著一首

各個唱到好累 一直再等抒情歌的到來 

儘管大家都已經站起來high到爆炸

肉富依舊非常冷靜的坐在椅子上 也滴酒不沾 

整個很有原則 完全不受影響 

終於 抒情歌來了

但這時也是大家陣亡的時候 肉富還跑回車上小睡一下呢

後來又恢復精神的回包廂來囉

 

撐撐撐 到結束的最後存活者 只剩幾枚

就這樣互相擔心是否可以安全騎車開車

彼此都說可以、沒問題的情況下say bye bye…

 

恭喜餅乾順利退伍!!! 

雖然人不多 但依舊玩得開心開心  

(照片跟影片都晃的超厲害,呵呵)

 6+拍照的我1

《陳潔、阿雅、雅男、餅乾、ㄚ煙、肉富、肉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