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贈,讚賞一筆

人家說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那我連好運氣都要一起分享囉

歌詞寫的好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集滿十枚嘉獎 即可換禮物

真的嗎 開心開心 哈哈

說說我好像已經收集兩枚了哦

再接再厲了!(嘻)

 

 

 

題外話,

是這麼巧的大雨 就在我下班時

午後雷陣雨   PK 太陽西落時

誰輸呢 嗯 被天即將黑的月亮贏了 

誰贏呢 嗯 我陳玉潔輸了

因為大雨 打在我身 還是痛在我身阿

 

大雨夾雜著太陽 怎麼不見彩虹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