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前一天晚上打電話給妳 妳問我哪時候要回去 我跟妳說早上七八點吧

妳說那回去前我們去吃個早餐 讓我小驚到 吃早餐耶 大大的心動了

不過中午我有約 又被列為黑名單 不能遲到 『 遲到,斬立決 』

硬著頭皮打電話回去問說可不可以改時間 呃~不能改 也不能遲到 會生氣

但是我又真的很想跟妳去吃早餐 放暑假第一次要見面耶 超心動的

決定了 還是要去早餐之約 七點 OK嗎?! 

嗯~妳居然說好 我還一再問妳 妳爬的起來嗎?! 哈 


隔天早上我們一上捷運 就開始打電話給妳 阿勒~關機狀態 <原來是訊號差到爆>

然後想說如果到士林站還找不到人 就要直接去坐車哩 沒想到 過沒多久 妳自己打來了

聽到妳的聲音 超有元氣的 一點都不像是剛睡醒的樣子 很開心嗎 咪兔︿︿"

沒多久我們到了 等了一下下 妳也到了 偷偷從後面偷襲吼 哈哈

早餐店真是有點小遠 原來是要帶我們去吃那家最好吃的「永和豆漿」

妳果然very強 那個飯糰明明就不小 真的是很會吃吃吃 小的真心佩服

還不跟我們收錢 該不會打從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打算吧 要拿錢給妳 還快步走掉 呵


雖然這個早餐之約 只有那麼短短的一小時 但有看到妳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我也想要聚久一點 真的 但因為我的關係 還讓妳早餐沒吃完 真的很抱歉

不過妳可以吃完的 沒關係 妳應該是怕我遲到被罵 是嗎

因為我一直說我怕遲到 叫妳吃快一點 或許還一直看時間 那都不是本意 真的不是

心裡面想的跟說的做的都相反 a害 口是心非 sorry!

但是我後來有傳訊說過 那最後一句話 妳知道的 那一句就是真的


我一直鬧妳 當然是假的 在玩鬧的 怎麼敢兇妳呢 妳可是老大耶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妳對我很好 或許只是小小的一個動作沒什麼 但是我都記在心裡

記得嗎 我們從捷運站到早餐店妳幫我拿飲料 因為我沒手可拿了

到早餐店 因為我一直很熱 妳叫我坐在電風扇前面 

要出早餐店 我覺得那罐飲料很麻煩想丟掉 妳叫我帶著坐車可以喝 

妳早餐沒吃完應該不是吃不下 而是怕我遲到被罵吧 超體貼超好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時 但是卻讓我知道一些事情

我不該有小小的質疑 但那是因為我一直以為妳們不錯 所以才會這樣

現在都清楚了 我知道錯了 不該這樣道聽胡說

我相信妳說的話 不管他們跟我說什麼 我只相信妳說的 

因為我覺得妳對我說的都是真的 不會騙我 

就是這樣愛八卦 才會讓自己聽到霧煞煞 妳說的沒錯 我了

不該對你有那種小質疑的 跟妳道歉 so sorry 

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真的 所以要原諒我哦 可以嗎 ︿︿" 我很誠懇耶

我一直覺得有點抱不平 既然沒有很好 為何要拿妳來擋 如果很要好就沒話說 真有點奇怪?!

算了 就像妳說的 別人的事情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但我希望能不要再這樣做 對妳不公平


還有 放暑假大家果真都消失很少有連絡 

聽妳這樣說一說 最常聯絡的好像是我這個小的

開心到一個極點 哈哈哈 ^______^ 


對啦 我都忘記問妳 妳早上可以出來吃早餐唷 他應該有同意吧?!

不然我們不就成了罪魁禍首了 呵 

還有 讓妳被妳媽誤以為你一整晚沒回家 這個真的有點好笑 不過應該沒事唄 嗯


這次見面 讓我感覺 妳的重要程度 更深一級了 哇哇哇~~ 越來越重要

總之 這次的早餐之約見到妳很開心 為了要跟我們吃早餐 讓妳這樣早起 ︿︿"

期待下次去台北在見面囉! 有去台北在跟妳說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