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西子灣下跪

    也已是一個多多多月前的事情了耶

    怎麼還沒痊癒阿 好久!

    是要成為我永遠的記號嗎 >"<



    亮紅燈 會是個警訊嗎

    都還沒熬出頭卻讓我似乎感覺〝熬〞出問題來

    只要時間一到還沒睡 就開始暈眩…

    才正要開始而已耶 我可不想當奧少年!




    就要邁入八月 是要更積極更努力的時候了

    平常不愛看卡通的我 今天跟著看了海賊王 

    沒想到居然也可以學到一句話耶

    「只要相信,就一定作的到!」    

    嗯 就是這樣 只要嘗試跨出第一步 

    不能枉費有人對我說的 妳也加油!!



    
    最近忽然好想讓自己可以變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