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那天下午一睡醒 收拾一下行李 然後趕緊洗澡 接著就去坐車上台北了

這一次 居然沒有上次北上的那種興奮感 可能是因為這是第二次上去的關係吧

就這樣兩三個小時過去  我也抵達台北車站 自己坐捷運回淡水 那時已經快11點

我真的是很呆 連自家樓下的大門都不會開 就連訪客鈴都不知道按左邊還是右邊 瞎到可憐

嗯 打電話叫歪妹幫我開門 嘻 好辦法︿︿" 一進屋 一樣好有家的fu

一到家後 還要先打電話通知寶貝们我到了 直到12點多 才有時間吃我的"晚餐"

這一個晚上很無聊 我一直在那邊講電話 歪妹也在旁一起講

但是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們班的一些人 真的是不太聰明喔 

不好意思啦 用即時通鬧你們 呵 講完大概三點左右 歪妹就跑去睡覺

而我當然又睡不著 因為這樣 所以那樣 又跟老大聊了大約半小時

還是睡不著 看電視 呃~只有三台 半夜時段又沒電視可看 

就這樣躺到早上七點 睡著了 結果 八點 又自動醒來 就這樣只睡了一小時

等待開會時間到來 大家整個就是很會摸 遲到了

直到11點 人差不多都到齊 開始我們的會議 <會議內容省略>

本來約好24號這天下午要去外雙溪烤肉的 但是因為颱風天 怕下大雨

所以又趕緊通知改成煮火鍋 。。。 在我們淡水家

一開完會 有兩個人先行離開 而我們留下來的人 一起到頂好採購 

五個人在頂好東逛西逛 東挑西挑 還不錯玩 呵 買完回家當然就是開始忙碌囉

火鍋 烤肉 兩樣同時進行 

火鍋好慢好慢都不滾 等好久;烤肉恐怖ㄘㄘㄘ 噴到超痛的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 感覺啵棒 

腦袋瓜頓時閃過一個想法 嘿嘿 打電話給老大 跟她說超好吃耶 

因為她不方便出門 當然要打電話跟她告知ㄧ聲丫 哈哈 <感覺我超壞的> 

她也告訴我說 『 你玩蛋了 給我記住 』 哈 說完就跑去睡覺哩

大家差不多飽了之後 幾乎都跑到歪妹房間吹冷氣聊天互ㄉㄧㄤ

而我自己就在客廳邊聽歌邊睡覺補眠 

我真的是很佩服他們 真的很誇張 大約四點進房間聊天聊到晚上10點才出來

真的很會聊 呵 那種感覺一定不錯很好玩 出來之後又開始吃 哈哈 誇張

那個時候兩光又跟小胖出去採購 但是採構完回來 康康他們剛好先前一步回家哩

可惜 沒福氣吃到兩光的去骨雞腿 超好吃的 就這樣第一天就過完哩  

25號那天 兩光 歪妹 我 我們三個人 就一覺到中午 不知道在累啥鬼

我們還是續烤續吃 一樣搬出火鍋跟烤肉器具出來 嗯哼 兩光又call小胖過來

吃沒多久 大家又飽了 兩光也趕著回去上班 接著小胖也回家 我跟歪妹又開始睡

大概從兩點又開始睡 睡到晚上七點聽到垃圾車的聲音醒來 又開始吃 哈哈

這兩天整個就是吃飽睡 睡飽吃ㄚ 連續兩天的中餐晚餐都是火鍋跟烤肉 嚇死人

人家說 住在這ㄦ一定會胖 保證一定會 呼~~ 克制克制 哈

晚上九點多 打電話給老大 她問我們哪時候要回去 我說早上 她說要一起去吃早餐

哈 超想她 所以OK 一起吃早餐。。。 

因為我們一整天都在睡覺 沒什麼睡意 又怕睡了爬不起來 所以就又call小胖過來聊天 

<小胖整個就是很像我們家的人> 聊了一整個晚上 晚上11點~早上五點半左右 就散會了

我跟歪妹趕緊去洗澡 然後整理行李 關好門窗 就準備前往坐車去 因為快遲到哩

好像跟老大約七點 我們出門的時候都已經六點半了 糟糕 來不及 《與老大的早餐記待續》


就這樣我跟歪妹坐了早上的車各自回家 結束了這兩三天的台北行 有些感想 

第一 颱風天居然沒啥影響到淡水 太陽之大 風之大 如此而已

第二 怎麼覺得來我們家的人 說要回去結果都會拖上好一會ㄦ 是捨不得離開嗎 呵

第三 這趟台北之行 都沒出去玩 都呆在家 有虛到

OK啦!因為要離開之前 那可是美好的早晨耶 放暑假第一次吃早餐 哈

再來 就要期待搬上去的日子囉!! 


對 我要格外說一下 【我們這一家】 這是我們的家名稱喔

裡面有兩光把拔 歪妹碼麻 還有兩個小孩 懶惰小妞 必訴少爺 

哈哈 我們這一家 還有主題曲唷 很爆笑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