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家太會演還是我太好騙阿?!

    話說我可是剖心肝鬥陣耶

    
    是是非非 真真假假 

    原來我才是知道最少的那ㄧ個嘛

    因為知道的那些都是謊言居多

    

    看來台北人不只自私還很陰險阿!! 

    哈哈 該死的,捶心肝

    
    話說
  
    我是相信她,不是相信台北人喔。




    今晚收穫不算少 是重質不重量

    令人覺得好奇、當下聽到震驚

    這就是八卦了


 

    

    題外話之有人專程找我ㄔㄚˋㄉㄨˇ

    你們的為什麼 我來解題 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自己人不挺要挺誰呢 是不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