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驚訝啊?! 沒想到會是寫給你的吧

   這一大陣子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我的計畫、我的堅持、你所謂 我的強迫症

   從我開始想到要做這件事那刻 你幫了我不少的忙
 
   當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 總是問你怎辦 

   你也都會幫我想辦法、出主意、幫我上網找資料

   要不是你硬逼我出門走那段路去實行預訂 可能我也還呆在家看電視

   要不是你特地帶我去拿東西 可能到現在我都還沒拿到 

   那將會逾期更久吧!!! 

   
   但也抱歉ㄚ 你被我搞的快瘋掉 哈哈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堅持?沒辦法…

   只有一個字形容→「心」,有心vs心意,所以我必須堅持!!

   
   雖然在這段時間裡 你經常反問我、噹我 

   你的生日要看我有沒有這樣對待 害我都閉嘴不知該說什麼

   幹麻醬子呢 呵

   如果我不這樣對她 你們一定也會覺得奇怪 不是嗎 


   總歸一句話 我真的很謝謝你 (很正經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