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心裡有個什麼點存在

   就得不見太陽不闔眼? (皺眉) 這兩天都這樣


   
   我說:

    或許趁這奄奄一息不能用的時候
    看能不能別再這麼依賴電腦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抱著反正最差的情況就是不能用的心態

   F9又給它按了下去


   慶幸的 它又可以用了

   這也代表著 我終究得依賴著它過活


   雖然如此 但我也再次嚐到失落的苦味

   半年前 好不容易釋懷了 比較不會再去想

   半年後 花了我好多時間載的歌、寫的東西與資料…等等

   這半年的累積又全部化為烏有了






   我真的...再次感到失落!

   靠,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