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單 過期了 只好算囉!

    就照小惠講的快滿45再找他請吧 

    真妙的導師 哈哈

    不過課這麼少 能達二位數四開頭還真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禮拜一 熟悉的日子

    理論上是招集開會 但事實似乎並非如此

    活像是找來聚餐相見歡一樣 聊到可忘我的勒

    令我訝異的 雖然零零散散抵達 但,是全員到齊耶

    應到九名 實到亦九名 難得一見 

    可以說是好的開始嗎?!

    謝謝哩~


    
    這次

    有些話想說 但不知道怎麼表達才好

    老實講 我不太想背負一種壓力

    「組長」這個頭銜 對我來說只是被冠上的稱號

    既然是同組 就都一樣 沒有誰說的算 而是互相配合

    you ok , i ok , everybody all ok!! SAME..

    

    今天聽到有人問我 是不是每個禮拜一都要開會

    頓時有點傻住 不知道怎麼去回答

    好像回了一句,只要沒上課都要開會!

    
    當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樣做也太獨裁 

    憑什麼我說了算 是吧 

    所以,

    假設不想開 那就不要開 

    要各自行動也可以 以大家為主

    民主時代採民主方式嘛 right?!



    

    陳玉潔說:

    是我害怕擔責任? 還是根本就不適合當頭頭?

    



    ps. 今天到學校一看發現還在

      聽說要自願幫忙不領錢耶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