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同樣收到電話、簡訊也沒見你這麼開心

   你這留言 讓我感到奇怪
   
   問:鎖住裡有沒有你送的禮物照片

   你這問句 讓我感到疑惑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忽然這樣說、那樣問?

   知道我的答案給我的回應,說是要重整你的得失心


   忽然這樣的反應 有點讓我不知所措…

   這樣的話題 我覺得我們聊過數次了吧

   但為什麼還總是把自己套進那小框框裡呢


   
   我覺得我從畢業到現在 

   除了回到彰化 距離遙遠以外

   對誰誰誰的態度依然都沒有改變吧



   
   解釋過好幾次啦

   你對我的重視 我有感受到

   我也有盡力想做到讓你覺得有多一點的回應

   所以別再胡亂想了 OK!? 



   如果我一直有像你那樣的想法

   那我的得失心肯定不知道已經重挫好幾百次了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