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這樣問我:

    「你還在記恨喔? 那又跟你沒關係」

    
    我不知道算不算記恨 但肯定的是 我沒忘記過

    「自以為了解、胡亂捏造」

    我相信沒有人喜歡這樣的 

    不管是對自己或是自己的親人好友

    也許是沒有經歷過 所以無法體會吧


    只有八個字想說,

    「無所交集,互不相干」

    這是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 不是嗎

    
    都是過去式 沒什麼好再提起的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我不會去干預也不能

    但我也不想勉強自己要去對人家嘻皮笑臉

    

    不是每個經過你生命的人都會留下足跡在心裡

    很多往往都只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