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累 累到連話都不想說 累到心情也不太好呢

   前一天晚上 家裡四個人全部歸位 好熱鬧

   都直到三四點才去睡覺 

   結果 我躺了又躺 翻了又翻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恨

   直到早上六點多 算了 起來

   
   嗯 不改本色 第一天開學 依舊給它遲到了一下下

   不過幸好來得及點名 呵呵

   一到教室想說會很多人也應該都到了 結果居然沒有@@"

   且還有人沒來呢

   知道有新同學後 一整個早上大家都在期待 到底要不要來

   想知道到底長的如何 等到中午過後依舊不見人影

   終於 在我們上完一節會計下課後 被一些人看到了 嗯 

   至於沒看到的人 明天上課應該就可以見到面囉... 


   三點多放學後 我們三四個又去家樂福晃了一兩個小時

   可惡的三個人 看到我在講電話 還故意自己走自己的
 
   就這樣推車放給我推 讓我邊講電話邊推車還要邊被欺負>"<

   真是"非常地"有同學愛哦

   而且還發生很爆笑的烏龍事件 令我大笑呢 哈哈哈

   只是名字很相似 中間只差一字 但並不是她好嗎

   真的是傻眼又好笑 要製造笑點也不是醬子的嘛!! 呵~


   一整天的行程 終於就在逛完家樂福 五點多到家結束了

   真的是累 除了疲還有累 累到不太想說話 呼~~~

   連吃都沒吃 一躺在床上就睡著

   原來開學的那幾天就是這樣的丫 嗯嗯 深深體會到

    

   今天請早睡 明天得早起 (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