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梁伯錯開回二工喇

    原本想說可以邀約一起去的說…

    呵呵 了去~



    我真的會敗給那些阿公阿媽

    明明就已經停下來看左右來車了

    而且我也按了叭叭叭

    居然還無視於我的存在

    就這樣慢慢的來、慢慢的過馬路

    沒緊急煞車的話 我想我已經整個撞上去了吧



    真想奉勸那些老年人

    拜託 走路、騎腳踏車 請看路看車好嗎

    馬路真的不是你家開的...




    



    ps. 靠。真的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