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非常好 謝謝來電 

    可以說走就走的去吃東西、膝蓋碰膝蓋

    可惜我跟不到阿阿阿…

    羊肉爐一直在招喚我 老地方是唄 呵~


   --------------------


    今日,

    這幾天都覺得有些精神不濟 渾渾又噩噩

    真不知道今天又是什麼鳥日子 

    該死的衰 無緣無故受災殃 是招誰惹誰了我?!

    不僅於此 也莫名奇妙帶傷回家 洗澡才發現..
    

    說真的 我有在接受、我有在忍耐、我有在壓抑!!

    
    謝謝尼~
    
    因為下班前收到那訊息 才讓心情平順點

    我也想放假喇喇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