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真慵懶裡有說過 我有記在心裡

    決定後 是輕鬆的感覺

    這算是無謂的執著放下了嗎


    下決定前其實有猶豫 

    不是完全沒想過就脫口而出
 
    我有思考過也有詢問過…

    至於為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這樣吧


    
    我要懂得為自己

    不能每次人家開口就答應

    這樣想沒錯吧?!


    
    
    


    題外話,

     這麼快就邀約到 比預想的還快 非常好

     現在就差各位的大駕光臨了 互相揪一揪吧 

     
     那到底會不會上來嘛 我想我會的,希望!!


     說是招集人 結果卻都麻煩你們幫忙 

     有勞你們了 我要說謝謝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