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封信 對我來說 需要花一些時間

因為我一定會先擬好稿再寫

 

雖然很想睡覺 但我依舊把它寫完才去睡

當你讓我這麼做 就代表在我心裡有一定的重視

才會讓我自願花時間去寫、去寄

 

回信大可不用沒關係

但是否有收到 應該可以告訴我一聲?

好幾天過去 完全收不到任何消息

儘管怎麼忙 傳封簡訊都沒時間?

我都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寄成功

我更不知道從何去查?

 

老實說 這種感覺差掉了

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收到

因為只要有收到、有看到 就會開心了

如此而已 很困難?

 

以後我不會再輕易耗費自己的時間去幹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