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真的不小 

     我不想風雨無阻讓自己一身濕

     那騎車被風吹的都會偏動耶

     生命遠比上課重要 真的 
 
     且我也算是有經過答應同意的
 
     所以不是我不想去學校!!!

     我算蠻愛去學校了 

     沒課的時候都還可以看到我在學校留竄



     我知道今天所作之舉與昨天打的網誌衝突到

     當現實與我所打的網誌相牴觸時

     當然是以現實為主要考量

     導師 對不起了!!!


     

     開會沒有我依然很順利很和平 不錯

     這樣讓我也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用的東西再次被採用 謝謝

     這樣表示12月份開始 我們又得忙碌了

     咱們的小中大規劃 夥伴們 加油啦

     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一切順利完成 這樣我們就可以功成身退交接哩





     這些都不是屁話 相不相信在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