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偶爾有禮貌的你:

     看到那句 謝謝你的貼心

     忽然讓我嚇一跳 還以為又要客套了

     呼~ 好險!! 不用謝,應該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呀! 呵~

     不管禮貌或囂張 你都是討喜的 ^_^


    
    忽然的來電,給我玉潔收的你:

     想說的 要說的 我有回信

     只要開你自己的無名 登入就看得到

     謝謝你的爆米花 真的很好吃耶

     連我家cola都想搶著吃了 呵呵~

     見到你還是很開心的 ^.^


   
    好久沒聊,八百年不見的你:

     來個秘密交換 嗯 你說的秘密我記住了

     原來我都不關心你? 此話當真?? really???

     ( 噓…其實我是怕關心到讓你感到很煩喇) 哈! 

     雖然你這麼說著知心朋友沒幾個 

     但我會盡力做到讓你感受到至少有我這一個

     加油!! 我等你挖大八卦給我看.. ^0^ 




    PS. 怎麼好像三缺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