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道歉的話 我收到了

    想必這也是需要提起勇氣的作為吧

    可是現在的我不知道可以回應些什麼

    不好意思!!

    
    此時此刻 我無話可說


    跟我道歉了 

    就表示承認你真的做過那樣的事情

    就表示承認你真的說過那些話

    
    也許我自己也有做不好的地方所在



    我只想讓它過去 不想再去回想或追究

    跟之前一樣 讓時間去沖淡這些不愉快

    
    只是... 

    我常說也是現在唯一可以說的一句話

    「一旦感覺變調,就算再找回來,也不會是完好如此的那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