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這是我最該學習的課題吧


    

    我好懶惰 不想也不愛多做解釋 

    有些事情不能完全單看表面

    要相信事實真相 而不是相信眼睛所看到的

    

    解釋與否 對我而言 依然要看人



    一百句當一句講 是井水不犯河水
    


    

    
    題外話

     等著看網誌 會不會太誇張?

     打了,內容不盡精彩 不打,會被催趕

     這樣讓我有點小小壓力耶 

     提供我靈感就會有新文可看喇喇喇!!






    1~8 令我有累的感覺 該睡了zzZ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